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李坡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活到老学到老——永葆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为确保党员干部思想“不掉人”、学习教育“不打烊”,李坡村对年纪偏大、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学习的热潮,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根据基层党员的实际情况和差异化需求,打造适应不同类型党员的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红色书籍送到老党员手中,并通过面对面交流谈心的方式,与老党员们聊家常、谈体会,亲切

询问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对使用智能手机的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软件的应用,将“看书”变“听书”让学习、阅读融入日常,确保每一位党员“不漏学”“不掉人”,一起追寻红色记忆,坚守红色初心,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篇:新街镇李坡村召开2022年度村干部积分制考核民主评议会[ 03-2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