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秦栏>> 村(居)先锋网>> 官桥社区>> 服务三农>>正文内容

官桥社区:官桥社区食堂开业 让老人吃出“幸福”味道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来源:

2023年12月4日,官桥社区大食堂正式开业,尚未到饭点,食堂打菜窗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辖区内60周岁以上及低收入人群可享受优惠服务。

中午十一点半,社区不少老人赶到官桥社区食堂用餐,后厨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食堂内溢满了饭菜的香味,82岁老人张金照听说食堂要开业,特意来品尝,吃过之后赞不绝口,张金照说:“菜品挺丰富,主要还实惠好吃,三菜一汤补贴之后才六块钱。”丰富的菜品、周到的服务,让前来用餐的老年人们体验了一次真正的低价格高品质午餐。

官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包继平说:“开办幸福食堂是为了保障社区老年人的就餐需求,以敬老爱老,利民、便民、共建共享为宗旨,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提供安全、优质、实惠、便利的餐饮服务。现在是试运营,也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多提宝贵意见。”官桥社区将继续探索创新社区食堂的运营模式,将其打造成一项为居民服务、受居民欢迎、令居民满意的民生服务品牌工程,从而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官桥社区:清理道路杂物 美化乡村环境[ 08-07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