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美好金集>>正文内容

马塘村开展“爱助夕阳 情暖老人”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马塘村 胡玉凤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孝老爱亲”道德风范,春节前夕,马塘村​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慰问活动,利用村集体资金关怀老人,村“两委”班子及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关爱金、米面油、棉衣棉被等物资。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和秋冬取暖的安全注意事项,有困难有需要及时向村里反映,鼓励老人们在党的好政策的帮扶下幸福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幸福日子越过越好了,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马塘村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马塘村充满了温馨和谐、文明友善的良好氛围,让即将到来的2024年的春节变得更温暖、更幸福!

(来源:马塘村 胡玉凤)


上一篇:金集镇金集社区:慰问暖人心 嘱托寄深情[ 01-22 ] 下一篇:金集镇开展“喜迎龙年写春联 浓情笔墨迎新春”主题活动[ 02-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