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体育拜大年 健康迎新春”羽毛球社区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来源: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提升社区的文化体育氛围,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社区,2024年2月4日,石梁镇在镇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体育拜大年 健康迎新春”羽毛球社区选拔赛,共有三十多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采取单打对抗淘汰赛制。随着裁判哨声响起,一场精彩的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选手们热情洋溢、激情饱满,手握羽拍、脚步轻点,侧身、旋转、跳跃,追逐着羽球轨迹,精彩的角逐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让居民们体会到运动竞技的乐趣,进一步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全民健身的意识,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上一篇: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滁州好人传递温暖[ 02-05 ] 下一篇:石梁镇:志愿扫雪热情高 冷在室外暖在心[ 02-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