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先锋头条>>正文内容

桥湾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及道路雨雪清理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2月5日上午,永丰镇桥湾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桥湾集镇上是通行主干道,由于行人行走以及车辆反复碾压,地面积雪结成冰块,给清理工作增添了很大难度。党员干部不畏严寒,大家手拿铁锹、扫帚,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忙碌的身影形成了风雪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党员志愿者们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安全路”,消除了危险隐患,方便了群众通行。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更展现了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反映出党员干部以群众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意识。

(来源:永丰镇周晓楠)


上一篇:巡 察 通 告[ 03-21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