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大通>> 村(居)先锋网>> 便东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便东村: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来源:便东村 潘虹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群众思想认识,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2024年1月17日上午,便东村组织党员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吴秋瑾同志是逐梦青春的“拼命三娘”、是塑心育人的“改造能手”、是逆行无畏的“抗疫英雄”,有着不屈不挠的“滚烫灵魂”。她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29年如一日坚守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便东村党总支书记金玉梅在会上表示:“各党员干部要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培育选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身边事迹感染身边人,树立鲜明导向,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篇:便东村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07-08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