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巾帼护航 职为你来”女性专场招聘会走进天长市秦栏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外出务工妇女、下岗失业妇女、家庭妇女等女性群体就业需求及企业用工需求,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直接接洽的渠道和平台,2月18日下午,滁州市2024年“巾帼护航 职为你来”女性专场招聘会走进天长市秦栏镇。

活动现场,超大幅招工信息展牌格外引人注目。招工企业将企业基本信息和用工需求清楚明了地写在展牌上,方便求职者仔细观看,巾帼志愿者认真倾听女性求职者的工作需求,帮助她们快速匹配到合适的企业,充当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月老”,并帮助女性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争取到更多的福利保障。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就业促进“暖民心”等政策宣传单500余份,达成有就业意向80多人次,签订就业意向书20余份。

下一步,秦栏镇妇联将紧紧抓住春节返乡这一“招工”黄金期,联合多个部门,密集发布用工信息,周密组织招聘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妇女群众就地就近就业,为我镇企业生产提供充足的劳动力资源。

(来源:秦栏镇 郑晓莉)


上一篇:归巢暖心 流动生辉——新街镇“四个一”活动抓实流动党员教育…[ 02-11 ] 下一篇:仁和集镇第一届无烟党政机关宣传作品征集大赛圆满完成[ 02-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