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仁和>> 村(居)先锋网>> 王桥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王桥村关爱特扶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春节前夕,王桥村计生协开展计生特扶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给特扶家庭送去了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每个特扶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以便以后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救助和帮扶。工作人员还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嘱咐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特扶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王桥村将继续关注计生特殊家庭,定期组织开展帮扶活动,切实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王桥村开展送年画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02-20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