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万寿镇举行2024年党员干部春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21日下午,万寿镇2024年镇村党员干部春训班在天长市委党校隆重开班。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邵启萍作开班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王晓明主持春训班各项议程。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邵启萍从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对全镇党员干部作出了全年工作总部署,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增强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和解决矛盾问题的能力。二是带着思考用心学,把市委党校老师的授课同工作实际相结合,深思考、抓谋划、出方案、搞建设。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做到统一行动,服从管理,维护良好的学习风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收获的方法和思路转化为积极履职的能量和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迈好新春开局“第一步”。

此次培训为镇村党员干部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万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翟羽佳)


上一篇:永丰镇举办2024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 02-22 ] 下一篇:石梁镇:上好“新春第一课” 警示教育“敲警钟”[ 02-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