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杨村镇:最是一年春好处,党员培训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来源:杨村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杨村镇于2月18日下午至2月21日在天长市委党校举办了全镇2024年党员干部春训班,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等共计148人参加,杨村镇党委书记冼和杰同志主持开班仪式,镇长谭志华、副书记刘金山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春训班采取封闭式教学管理,全体吃住在党校,严格做到遵守纪律、端正学风。在培训模式上实行“理论教育+实地观摩”的形式,今年的理论课上邀请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以及苏州社科院、苏州农业农村局、滁州市委党校和天长市委党校的教授,为全体学员讲授党风廉政工作、乡村振兴、群众工作和党的二十大后国际国内局势等内容,实地教学则赴郑集镇历史文化馆、新街镇看守所等地实地参观,学习对方经验,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旨在带领全镇党员干部抓住关键、锚定重点,为镇村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对于自身岗位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并将此次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建设美好杨村的强大力量。

(来源:杨村镇 何启航)


上一篇:万寿镇:文明实践暖新春 张灯结彩闹元宵[ 02-21 ] 下一篇:新街镇:“四个注重”让走访慰问更有“度”[ 02-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