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上好“新春第一课” 警示教育“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来源:石梁镇

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实效,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月22日龙年新春伊始,石梁镇组织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及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走进天长市廉政教育基地——天长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通过上好“新春第一课” 警示教育“敲警钟”,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高墙铁窗,戒备森严。在看守所负责人的引导介绍下,石梁镇党员干部们有序穿过重重铁门、步入高墙内,近距离参观了解在押人员管理和学习生活情况,现场目睹冰冷铁窗内失去自由的真实场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看守所内外的反差,使全体人员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深刻感受到铁窗的冰冷、法律的威严和自由的可贵,再一次绷紧了“党纪国法”这根弦。

石梁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十分必要,是该镇2024年春训班的第一课。希望通过本次实践警示教育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深处进行深刻洗礼和思想淬炼,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本色。镇村党员干部们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时刻警钟长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认真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来源:石梁镇 崔焱)


上一篇:石梁镇:志愿扫雪热情高 冷在室外暖在心[ 02-05 ] 下一篇:石梁镇开展“喜迎元宵 关爱老人”元宵节活动[ 02-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