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同步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便东村:流动党员叙乡情,凝聚共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便东村 潘虹

为进一步抓实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流动党员思想“不掉链”,学习“不掉线”,行动“不掉队”,增强流动党员的身份感、归属感、获得感,便东村充分利用在外流动党员春节陆续返乡的有利契机,通过送学、走访慰问、参观党性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以用心、贴心、暖心之举,为流动党员集中“补课”,实现流动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

在流动党员座谈会上,便东村党总支书记金玉梅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你们利用春节返乡时间,主动到党组织报到,做到‘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而且,家乡建设需要你们的力量,家乡亲人期待你们的归来,家乡企业欢迎你们的加盟。”

“虽然我们身处异乡,每次一有活动,村里都会第一时间邀请我们参加,我深深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这次回村,我发现村居环境更加优美了,村里还新建了党性教育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流动党员杨静军说。

之后,书记金玉梅带领各流动党员参观党性教育馆,流动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金玉梅带领流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流动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又一次感受到入党时的心潮澎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