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举办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2月27日,广陵街道2024年党员干部春训班在街道后二楼会议室开班。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居(村)两委干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部分农村党员等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举办了“书香广陵”建设启动仪式,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宣读《持续开展“四个以学”打造“书香广陵”》实施方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缪建林为街道党员干部颁发读书借阅卡,并就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城市基层党建、网格化服务、法治建设、公文写作、舆情处置、农业技术等内容,邀请市委党校、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交管大队、市司法局等单位的专家和业务骨干等,通过理论解读、案例剖析、互动问答等方式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班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文香围绕建设“先锋广陵、和美广陵、平安广陵、奋进广陵”讲授专题党课;举办心陵家园建设启动仪式,市人民医院赵娟委员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接下来,广陵街道将充分发扬“四个特别”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启华章,为实现天长“强富美,113”目标,贡献广陵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广陵街道天一社区:“老有所学”展风采 载歌载舞迎新春[ 01-27 ] 下一篇:千秋街道:举办物业管理业务知识能力提升培训班[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