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新征程——金集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金集镇 曹寿军

风雨兼程数十载,砥砺奋进又一年。2023年,金集镇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3月1日上午,金集镇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脚踏实地,努力开创金集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等参加。

为了弘扬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在全镇干部职工中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会议分十二类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52家、先进个人46人。由镇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激励全镇上下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争先创优,不断开拓金集工作新局面。

镇党委书记徐宝莉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回望过去,肯定成绩,查找差距,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开启新征程等方面作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助推基层组织新提升。全镇上下要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主要职责,各党(总)支部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突出阵地建设、队伍管理、人才发展和网格治理等工作,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攻克难关抓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二是以产业振兴为关键,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我们要以在安徽综合实力百强镇中进位次、打造沿苏经济带上的经济强镇和长三角一体化中乡村振兴示范镇为目标,深入开展为企服务提升年、乡村振兴攻坚年、自身建设突破年“三个年”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镇中心工作安排、市综合考核目标安排和部门特色工作四个中心工作,力争在全市工作中争先进位,为天长实现“强富美”、冲刺“113”作出金集贡献。三是以保障民生为根本,谱写基层治理新篇章。结合“多中心合一”的多功能作用,全镇矛盾调解、临时救助、低保、养老、医疗及其他民生事务等民生服务全面铺开;持续深化“六亮”行动,聚焦乡村振兴、意识形态、生态文明、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推动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桥头堡”。

(来源:金集镇 曹寿军)


上一篇:金集镇:召开2024年党员干部春训班[ 02-29 ] 下一篇:金集镇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