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金集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金集镇 韩媛媛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2024年3月4日上午,在第62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金集社区党总支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留守老人家中,他们分工合作,一边动作娴熟地扫地拖地,一边帮助老人整理房间,卫生清扫结束后和老人又唠起了家常,询问老人日常生活情况,将社区的关爱与温暖带给了老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精神,让社区的志愿服务者们,进一步传承榜样之力,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志愿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金集镇 韩媛媛)


上一篇:金集镇:坚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03-04 ] 下一篇:弘源玩具厂党支部:踏寻红色足迹,让奋斗更有动力[ 03-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