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滁州高新区:党员春训提素质 坚守初心勇奋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3月5日至6日,滁州高新区在天长市委党校举办2024年党员春训班,全区三百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传华向全体党员通报了高新区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党员是构成政党的基石和细胞,是党组织联系群众的纽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骨干力量,党员的党性修养强不强,党员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党的建设和党的威信。他强调,当前滁州高新区正处于冲刺全国百强高新区的关键时期,办好这次培训,就是为了提高全体党员的能力水平,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及时引导广大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要求各参训学员要沉下身、静下心认真抓好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梳理历史脉络又体现与时俱进,既高屋建瓴又紧接地气,感到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滁州高新区 孙从庆)


上一篇:广陵街道田庄社区:巧手慧心绽芳华 “针”情满满庆三八[ 03-06 ] 下一篇:安徽天康集团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03-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