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镇: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4日,汊涧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红马甲对街角巷尾的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果皮碎屑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悬挂的破旧横幅进行了清除。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大街小巷道路环境焕然一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汊涧镇团委将继续带领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汊涧镇  瞿安慧)


上一篇:汊涧镇社工站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义诊活动[ 03-07 ] 下一篇:汊涧中学: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03-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