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万寿>>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万寿镇:芳华如你,艾草锤传递温暖情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的温馨日子里,万寿社工站携手万寿养老服务站,于3月7日在万寿社区二楼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芳华如你,艾草手工锤”的特色活动,为社区的妇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吸引了10位社区妇女积极参与,她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加深了邻里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伊始,万寿手工站的志愿者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艾草手工锤的制作方法和其背后的文化寓意。艾草作为中国传统草药,具有温经散寒、驱蚊防病的功效,而手工锤则代表着勤劳与智慧。将两者结合,不仅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体现了对妇女同胞们辛勤付出的赞美与敬意。

在制作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们耐心指导,每位参与者都认真投入,亲手将一片片艾草叶细心包裹在布料中,缝制成一个个精美的手工锤。大家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趣事,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

通过这次“芳华如你,艾草手工锤”活动,万寿社区的妇女同胞们不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未来,万寿社工站和万寿养老服务站将继续携手,为社区的老年人们提供更多贴心、温暖的养老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天长市万寿镇 唐家娣)


上一篇:万寿镇:人大代表进校园 助力消防安全演练[ 03-06 ] 下一篇:万寿镇:爱在雷锋日 弘扬民族精神[ 03-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