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家风凝聚“她”力量 芳华不负好春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喜迎“她”的节日,3月8日上午,永丰镇妇联开展“家风传承 芳华绽放”——“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凝聚奋进力量,展现巾帼芳华。

主题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该镇妇女干部们积极发言,分享好的家风家训、畅谈节日感受,现场气氛非常温馨、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家风家训的故事,收获满满,感悟颇深。活动还邀请了花艺老师,教大家手工制作永生花。老师热情地向大家讲解永生花的寓意以及制作方法。随后,现场的妇女同胞们纷纷开始挑选花枝,搭配颜色,精心设计,用胶水定型,她们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花艺带来的愉悦。不一会儿,一件件别具一格、精致优雅的永生花作品就制作好了,一一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大家其乐融融,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下一步,永丰镇妇联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大力弘扬优良传统美德,在实践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勇建巾帼之功,为永丰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来源:永丰镇 唐海燕)


上一篇:凝心聚力强党建,开拓进取谋新篇——永丰镇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 03-06 ] 下一篇:永丰镇召开安徽省“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培训会[ 03-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