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汊涧>>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涧镇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三月始芳菲,巾帼绽芳华。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妇女风采,树立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妇女形象,3月8日晚,汊涧镇在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活动在集体舞《女人就要活得漂亮》中拉开帷幕,《开门红》《喜乐年华》《小土豆》等舞蹈欢快热闹,整齐的队列、轻快的舞步,跳出了红红火火的美好生活。手绢舞《小模样》、古风舞《梅花赋》、太极《十八式》用优雅美丽的姿态,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追求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传达了女性积极向上、巾帼不让须眉的乐观精神。喜剧表演《接新娘》旨在推动社会风尚的正向发展,传播健康、向上的文化价值观。整场演出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线,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精彩纷呈,吸引众多居民群众前来打卡,现场观众连连喝彩,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生动演绎了汊涧镇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励全镇妇女同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汊涧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汊涧镇  崇静)


上一篇:相约和美长山,脚步丈量春景|汊涧镇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03-11 ] 下一篇:汊涧镇社工站开展“情系敬老院 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03-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