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石梁镇: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石梁镇

3月12日上午,呼吸着早春田野里格外清新的空气,石梁镇党员志愿者张笑已经和同伴栽下了第四棵栾树。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当天,石梁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100余人,在S204东侧、建设路南侧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季植树造林活动造势。当天共栽植栾树200余棵。

植树现场,石梁镇科协志愿者边植树边向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介绍如何正确养护新培植的树苗,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一锹一土,植下的是热情,埋下的是希望。2024年石梁镇继续大力推进农村环境和农田林网建设,抢抓当前有利天气,不误农时促生产,以3月植树节和学雷锋志愿月活动为契机,实施“找地增林”计划,该镇充分利用沟渠、塘坝及路旁、滩涂增林添绿。2024年计划完成植树造林任务11亩,并通过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拉开植树造林热潮的序幕,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大家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

 

(来源:石梁镇 陈金中 费小珊)


上一篇:石梁镇的绿色使命:参加绿色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03-13 ] 下一篇:石梁镇:危急时刻施援手 现役军人显担当[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