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永丰镇召开安徽省“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为持续推进我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农户信用信息采集质量和效率,3月14日永丰镇召开安徽省“党建+信用”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信息采集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明确工作任务。会上,镇组织部工作人员围绕后台系统管理、皖事通信息采集和和美积分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对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就反映的疑难问题给予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要求村(社区)一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好信息采集前的信息摸排工作,广泛宣传信用户评级结果激励措施,引导农户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信息;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信息安全防线,高度重视农户信息的安全保密,严格落实“谁采集,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实现党建引领信用村工作落细落实,推动永丰镇2024年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圆满高效完成。

(来源:永丰镇 施佳康)


上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主题党日+”激发党员教育新活力[ 03-15 ] 下一篇:金集镇:植树造林正当时,党干群为草庙山披新绿[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