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美好金集>>正文内容

金集镇:植树造林正当时,党干群为草庙山披新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金集镇井亭村 赵娟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5日,金集镇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井亭村草庙山开展了以“约会春天,拥抱绿色,我为草庙山种棵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活动当天,1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齐聚井亭村草庙山林场,为今年的植树造林活动添砖加瓦。他们星星点点地散开在林场的各个角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一组,进行分工协作。奋锄挖坑、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浇水修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1000余棵苗木“矗然而立”,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让人充满了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让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社会责任感,更激发了群众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为高质量发展聚“绿”赋能。

(来源:金集镇井亭村 赵娟)


上一篇:金集镇:弘扬生态文明 守护绿水青山[ 03-14 ] 下一篇:来井亭,醉茶香,清新怡然慢时光[ 04-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