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公告>> 公告>>正文内容

公 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公  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吴树兵,男,汉族,1976年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广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1. 公示时间3月19日至3月25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天长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天长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

地址:天长市政务中心8楼。

举报电话: 12380-5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18日


上一篇:2024年度天长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03-04 ] 下一篇:2024年安徽省天长市引进紧缺物理学科教育人才公告[ 03-2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