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冶山>> 村(居)先锋网>> 隐庵村>>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冶山镇2023年预任制村干部招录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结构,强化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镇公开招录预任制村干部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民主、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录名额

本次公开招录预任制村干部7名。

三、招录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基层工作,能吃苦耐劳,自愿从事农村工作;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本人和直系亲属未参加任何传销、帮派、邪教等非法组织;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关资格条件。

(二)岗位条件

1、具有冶山镇户籍:因参学将户口外迁、婚后未将户口迁入的常住人口,需提供毕业学校、住房、婚姻情况等证明材料;户籍确认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

2、岗位代码2023001(晏公村、关塘社区):户籍限冶山镇户籍,学历大专及以上;(招2人)

岗位代码2023002-01:户籍限草洲村,退役军人(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均按照实际已经取得的学历为准;(招1人)

2023002-02:户籍限草洲村,学历大专及以上;(招1人)

岗位代码2023003:户籍限冶山村,学历大专及以上;(招1人)

岗位代码2023004:户籍限长兴社区,学历大专及以上;(招2人)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4、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功底和办公自动化基础,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自愿在农村基层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岗位安排。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本人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被法院纳入被执行人名单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录程序和方法

1、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0月25日。

报名岗位:限报1个。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冶山镇组织部(政府三楼东边第一间)

2、报名者须提供

(1)户口本、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3)《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4)如符合退伍军人、党员条件的,请提供相关证明;

(5)《报名登记表》基本信息填写完成附照片后,电子版发送到邮箱:tcsyszzzb@126.com。

报名者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报名确认

笔试报名确认截止后,报考确认人数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方可开考;比例低于2:1的,相应调整开考比例至符合要求。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

笔试内容:具体范围见附件2。时间为60分钟,总分100分。

笔试时,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入场。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初选人员

加分项在笔试基础上加分:

(1)党员(含预备党员)报考的加3分;

(2)退役军人加2分,以大学毕业生身份入伍的退役军人或荣立三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加4分;(此项最高加4分)

(3)获得天长市级及以上荣誉表彰的加2分;

(4)A级(含A)以上信用户加2分;

(5)以上加分项累计加分不超过8分。

5、面试

笔试结束后,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与岗位招考人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面试的人员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面试范围见附件2,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根据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成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报考职位类别,以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录人数确定初选人员并公示。

6、组织考察

镇党委成立考核领导组对初选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参加人员为常住地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村(居)民代表、工作单位同事,考察或其它原因造成不合格的,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7、公示和审批录用

初选人员经纪检、组织、公安、综治、卫计、司法等部门联审把关合格后,在镇、村(社区)党务公开栏、冶山镇先锋网公示7天,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若初选人员被反映有不符合条件且经调查核实的,取消资格,根据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8、预任制村干部管理和使用

镇党委召开会议,对初选人员报考岗位,进行综合考量,安排预任制村干部到村(社区)试用。试用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镇党委的安排和跨村使用调配;否则取消试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本次预任制村干部任期至本届村两委任期结束(2026年7月),若换届时无法进入村两委,则预任制村干部任期自动终止。

9、工资标准

上岗试用人员,作为预任制村干部试用6个月,试用期待遇为2000元/月;试用期间,经用人单位反映其表现不合格的,将予以辞退。试用期结束,经考核能够胜任工作的人员,享受村副职干部工资,其余福利待遇由各村(社区)自行研究决定。

五、组织领导

本次招录工作,在冶山镇党委领导下,由镇组织部门组织实施,村(社区)配合,笔试面试命题、制卷、阅卷、监考各流程全权由第三方主持,笔试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咨询电话:0550-7981014、0550-7984691

本公告由冶山镇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登记表》;2、考试范围


上一篇:隐庵村慢性病预防科普[ 09-11 ] 下一篇:冶山镇2023年预任制村干部招录成绩公示[ 11-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