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镇鲍岗村:观看《奔赴生命之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来源:鲍岗村 王秋凤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教育工作质量和效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鲍岗村组织集中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奔赴生命之约》。

本片记叙了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杨庙特勤站政治指导员曹磊的个人事迹,讲述了危难险急之中,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挺身在前守护家园、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畏生死敢于献身的英勇精神。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勇气,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来源:鲍岗村 王秋凤)


上一篇:仓房村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8》[ 12-25 ] 下一篇:金集镇鲍岗村:观看《致富领头雁 西瓜大王张召文》[ 03-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