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社区携手金集幼儿园开展“拥抱春天徒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金集社区 韩媛媛

3月20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金集镇金集社区党总支、关工委携手金集幼儿园开展“拥抱春天徒步行”活动,金集社区党员志愿者、关工委工作人员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八点半,小朋友们准时集合,整好队形,工作人员在强调安全事项之后,孩子们就快乐有序地出发了,沿着既定的路线向着金集镇文化公园方向行走。

一路上小朋友们欢声笑语,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徒步中有感到疲惫的小朋友,志愿者们就和他们相互鼓励、携手前行,展现出了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文化公园,公园里的花儿开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志愿者们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公园里的各种植物,小朋友们听得都十分认真。

此次“拥抱春天徒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身体,磨炼了他们的意志,更是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凝聚力,金集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表示,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

(来源:金集社区 韩媛媛)


上一篇:金集镇:“两癌”筛查进行时 民生实事暖人心[ 03-21 ] 下一篇:芦柴村消防安全演练入驻企业[ 03-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