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新街>> 村(居)先锋网>> 龙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涉农纠纷高效调 不误农时助春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保证春耕生产顺利进行,龙南村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全面摸排涉农耕矛盾纠纷,促进矛盾高效化解,使矛盾纠纷发现在萌芽,调处在当时,化解在基层。

近日,龙南村成功调解了一起因高标准农田水利建设引发的土地纠纷,高效、快速化解矛盾,赢得双方当事人的一致称赞。近年来,龙南村最大限度发挥基层解纷效能,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优质的保障服务、更多元的调解举措,最大限度的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当地,调解成功率达100%,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植”此青绿 拥抱春天[ 03-18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