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杨村>> 村(居)先锋网>> 杨村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杨村镇杨村社区:筑牢反电诈“防火墙”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减少财产损失,近日,杨村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商户,为社区居民宣传普及电诈常见手段和防范常识,并针对中青年群体认真讲解了“刷单返利”“冒充客服”“虚假投资”等电信诈骗相关案例,切实增强此类易受骗人群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反电诈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今天社区工作人员给我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告诉我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信息,更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还帮我在手机上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了我们中老年人的反电诈意识。”社区居民王女士说。

杨村社区书记说:“此次反电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增强了居民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杨村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反电诈等普法宣传力度,助力辖区群众守护好“钱袋子”,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平安社区建设。

(来源:杨村镇杨村社区 周媛媛)


上一篇:杨村镇杨村社区:群众问题群众议,群众一起解问题[ 03-10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