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开展村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2024年以来,为及时了解和掌握11个村社区村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提高干部队伍日常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提振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仁和集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谈心谈话,着力把思想谈通、工作谈透、心气谈顺。

在谈话前,仁和集镇组织部门结合2023年度各村社区2023年度积分制考核结果及各村书记抓党建工作测评结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等相关材料,与各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确保谈心谈话重点明晰、言之有物。谈心谈话期间,仁和集镇组织委员深入到各村社区与村干部逐一开展“1V1”对谈,分别就各村发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村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探讨,并就村干部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如何抓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谈话结束后,在各村社区会议室,针对村干部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梳理并提供化解思路。

当前,仁和集镇“全覆盖”式谈心谈话正在进行中,共计谈话3次26人,现场解决问题4个,提供村社区发展及村干部成长建议37条。接下来,仁和集镇将继续了解各村社区团结协作、能力水平、科学履职、工作效率、廉洁建设等情况,确保谈心谈话“无死角”。

(仁和集镇 沈惠美)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清明祭英烈”红色故事分享会[ 04-03 ] 下一篇:仁和集镇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集中宣传月活动[ 04-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