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福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 “春日学雷锋,情暖老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3月5日,天长市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在天康幸福院开展了主题为“春日学雷锋,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走进敬老院,为老年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备好相关的卫生清洁工具,对老人居住的房间进行了全面的打扫。经过一番打扫,居住环境焕然一新,给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宣传,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介绍了春季养生的知识和日常疾病的预防。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了老人们关于健康问题的咨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期间,理发师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他们按照老人要求进行修剪,看着镜中自己崭新的形象,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感谢志愿者提供的理发服务。活动还贴心地安排了情感交流环节。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通过和老人一起手工剪纸,聊天话家常,分享他们的生活经验。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也让志愿者们更加珍惜当下、感悟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让雷锋精神在社区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凝合力,喜庆祥和庆元宵”活动[ 02-23 ] 下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守护家园,共筑安全防线”活动[ 03-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