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福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 “党建引领凝心志,清明追思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来源:

永福社区在庄严的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了“党建引领凝心志,清明追思祭英烈”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旨在通过缅怀先烈、追思英雄事迹,凝聚社区力量,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当天,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松柏苍翠。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党委成员以及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参加这一具有深刻意义的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联合党委成员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党建引领在社区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对红色精神的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参观烈士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通过参观纪念馆,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而重温入党誓词则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仰和初心,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为社区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党建引领凝心志,清明追思祭英烈”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党建的引领下,社区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守护家园,共筑安全防线”活动[ 03-12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