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金集初中:聚力“三心”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天长市金集初中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活力。

守护绿色献爱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对校园内的绿植开展护绿植绿活动,前往草庙山对荒山开展植树活动,为绿色乡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的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环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孝老爱亲显初心。组织学生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慰问看望金集镇敬老院老人。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送去慰问品,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亲切交谈,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彰显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积极宣传播爱心。金集初中党支部以校园为阵地,通过学校集会、国旗下讲话等方式,在校园内大力宣扬学雷锋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号召学校师生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将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进行到底,把金中精神发扬出去,营造更加友爱、互助、进取的校园环境。

(来源:金集初中 张子凤)


上一篇:天长市:“党建+信用”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 04-10 ] 下一篇:永丰镇三举措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04-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