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新街镇:党小组观看“微党课”激发“大活力”

作者:胡玉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新街镇机关党支部在镇网络模式远程电教站点——党性教育馆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共同观看了电教片《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中的微型党课版块。

此次观看的电教片《老西藏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筑路部队和各族民工同心协力、艰苦卓绝地建设康藏公路、青藏公路的伟大历史事实,60多年的西藏革命建设伟大历程中也铸就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

一幕幕黑白镜头、一句句质朴话语……将大家迅速带入那段革命时光。 大家全神贯注观看、积极讨论,党员汪雯雯感慨说: “那时候的革命先辈们真不容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从老西藏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这就是信仰的力量!时代变了,但初心不变、使命依然,我们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孙红艳也说道。

“微党课”激发“大活力”。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踏实工作、奉献担当中传承“老西藏精神”,让“老西藏精神”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此次观看电教片活动,丰富了党小组学习形式,激发了党小组活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激励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要用实践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