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滁州市电教中心赴新街镇调研远程电教工作

作者:胡玉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滁州市电教中心副主任王刘亮一行赴新街镇调研远程电教工作,天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友仁、新街镇党委书记丁寿林和分管负责同志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新街镇网络模式远教站点——党性教育馆,参观了馆内“薪火相传、日新月异、勠力同心、明德惟馨”4个主题展厅,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查阅台账资料、观看“微党课”,详细了解该站点建设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调研组对该镇创新远教站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党性教育馆是一个集政治学习、党性锤炼、坚定信念、思想升华为一体的红色“熔炉”,要充分结合远程电教工作,突出党性教育馆“氛围浓、环境优、模式新”的优势,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中的“宣传、教育、服务”的三大功能。

据悉,该镇以党性教育馆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着力打造特色播放站点,拓展远教载体,力促远程电教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