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仁和集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市法宣办组织市直50余家单位在仁和集镇文化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舞台上法治文艺演出在优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

舞台下各单位普法宣传员热情高涨,50余家单位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求,结合各自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法治书法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创作法治书法作品60余幅,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沉浸在浓厚的法治氛围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

活动现场,市医院的医生们面对面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安全用药宣传小册子,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人次,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 仁和集镇 李文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