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大通镇瑞福文具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大通镇 施佳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2月1日,大通镇瑞福文具有限公司党支部利用公司晨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员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虽然公司遇到很多困难,但这次五中全会讨论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这让我对祖国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公司副总经理施长安说。

“下一阶段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全面加强生产经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大通镇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陶学林说。

(来源:大通镇 施佳康)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