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石梁镇校企结对共建 双促互动共赢

作者:陈茂华 来源:石梁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2月10日,天长市创远线缆设备党支部与石梁镇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就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工作方式开展深入交流。

创远线缆设备党支部与石梁镇九年制学校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结对助推校企合作,以合作成效体现党建水平。结对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党建共建已然成为促进校企双方合作发展的强劲动力,是创新合作载体、深化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势必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丰富了非公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形式,激发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活力,也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创新了校企合作的新形式。结对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联合开展建立联席会议或例会制度、党员共上党课,通过“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人才、信息、文化、服务等,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谱写党建活动新篇章。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