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大通镇:安徽久久禽业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上午,大通镇举办了安徽久久禽业蛋鸡项目暨大通镇畜禽精品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镇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参加了仪式,同时邀请了市科协主席王玉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建国等市领导、60余名企业代表和合作伙伴以及周边的群众代表和施工队共同出席了仪式。

9:58分,仪式正式开始。大通镇镇长董义松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久久禽业是该镇近年来招商引资最大的农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皖东乃至长三角重要的蛋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大通镇在现代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必将对该镇乃至全市畜禽业发展起到明显的引领带动作用。董义松强调,振兴乡村,产业先行,下一步将专班专人全程为久久禽业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随后,安徽久久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锁珍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达180亩,总投资1.3亿元,建成投产后年饲养50万羽蛋鸡,产蛋8000吨及50万羽蛋鸡的蛋品深加工,年产值近8000万元,可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150多人。房锁珍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现代化家禽业的发展,周边经济的辐射带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在喜庆的礼花鞭炮声中,大通镇党委书记郑如燕宣布安徽久久禽业蛋鸡项目暨大通镇畜禽精品产业园正式开工。

(来源:大通镇 王瑢)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