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冶山镇举办“粽香情长 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陈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为了更好更深入地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冶山镇举办了“粽香情长 民心向党”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大家共诵经典、聆听书韵,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参赛的选手们,有人诵读了抒发爱国情怀的经典诗歌,弘扬红色经典;有人讲述了革命先辈的历史故事,传承红色记忆;有人朗诵了经典红歌歌词,唱响红色旋律……在座的观众也随之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盛世中华;坚信念对党忠诚,守初心服务人民!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冶山镇的干部群众站在新的历史坐标点上,聆听红色经典的铿锵音韵,壮志凌云踏征途,豪情满怀续新篇!

(来源:冶山镇 陈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