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汊涧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6月9日上午,汊涧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镇四楼西会议室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及相关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汊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树彬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汊涧镇陆海山、许从庆、董正军三位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并要求各位同志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撰写心得体会。第二项议程由朱兵、孙长龙、陈启新三位同志做学习交流发言。第三项议程由讲师组组长刘萍同志讲话,指导组组长杨云龙同志作总结发言。杨云龙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认真读史、读相关权威参考资料,理清历史的脉络,才能有新的认知、新的思考,才能做到“悟思想”。与会人员要互帮互助、相互提醒,做好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把党史学习的内容入脑入心。

最后,俞树彬同志强调,汊涧镇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在指导组的关心、指导、帮助下,坚持“不走过场、务求实效”,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全面推进汊涧镇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汊涧镇  叶齐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