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汊涧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为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6月8日上午,汊涧镇举办了“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天长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海泉副教授作宣讲报告,汊涧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刘海泉副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板块进行宣讲。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鲜活。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担当史,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下一步,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百年党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汊涧镇 朱云峰)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