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大通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6日,大通镇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高大的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前,看着粟裕、陈毅、刘伯承、邓小平和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体会当时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雄才大略与宏伟气度。

在战舰型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听着渡江战役发生的感人肺腑的故事,看着相关的文物、照片、浮雕及场景,仿佛在眼前再现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恢宏篇章,他们的背后都有一段无法忘怀的历史,都有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在今后的道路上,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