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新街镇: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6月8日,新街司法所、新街镇工业指导站特邀天长市扬天律师事务所张萍律师,以"为民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服务零距离"为主题,深入到我镇恒兴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提高企业法律意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对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法律问题。

张律师在宣讲课上重点讲解了《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中企业经营者经常遇到的一些法律盲区,详细讲解了公司担保的一些法律风险,以及劳动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等。重点解答了企业管理者在日常管理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张律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和幽默诙谐的语言,给企业管理者和员工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让恒兴建材有限公司的员工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员工整体素质水平,减少企业经营风险,更有利于企业科学、和谐的发展,受到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