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秦栏镇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任务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6月10日,秦栏镇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任务部署会,会上总结了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秦栏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及文明创建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长市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任务交办会精神,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新增工作任务交办单,解读了《天长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年版)指标任务》,并结合当前创建工作实际,就抓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指出新体系变化大、要求严、标准多,新增了负面清单,镇区各部门及各村(社区)要重点关注测评体系新变化之处,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认真落实,确保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点位、每一个环节都经得起“细看”“细评”“细查”,做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各项工作。(记者:秦栏镇 李航)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