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委统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党史 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6月9日下午,天长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及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学习体会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发言;最后,第一巡回指导组李大山组长对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阐述的“三个必然要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二要以党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全体党员干部要厚植党史情怀,带着感情学,坚持做到自主学习入心入脑,集中学习研讨有声有色,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涵养初心、淬炼灵魂;三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从党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新时期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天长市统战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