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村镇: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作者:王 林 芳 来源:杨村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百善孝为先,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建党100周年和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杨村镇在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之“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慰问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镇领导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愉悦心情,过好每一天,并给每一位老人送上了饼干、鸭蛋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也忙的不亦乐乎,纷纷上前帮忙包粽子,有忙着切馅的,有忙着包剪线的…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满满一篮的粽子蕴含着对老人们的美好祝福。

端午节作为我国重要传统节日,其中蕴含着深厚着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而且丰富敬老院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缘由,是因为我们党一直坚持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理想信念。(杨村镇:王林芳)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