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人社搭桥推落实村企联建促振兴 ——天长市人社局到新街镇开展联建指导

作者:汪雯雯 来源:天长市新街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2021年9月14日,天长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长君组织机关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社保股负责人、劳动争议仲裁院负责人一行到新街镇开展村企联建调研推进工作,新街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组织委员岑银云陪同。

人社局一行首先走访了飞龙金属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求,宣传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法规政策,指导企业依法规范用工,完善规章制度,建立企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帮助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在兴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村企联建公开栏,听取了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开展村企联建工作情况汇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党建材料进行查阅和指导。

王长君表示,实施村企联建是助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企业效益提升、促进企业长远发展的有效途径,人社部门将积极承担包保责任,配合新街镇、村、企,共同将村企联建工作做实做深。

人社局一行还慰问了联建党组织困难党员,提前向他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