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冶山镇参加全市基层党建“亮晒评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展示基层党建成果,发挥示范典型辐射带动作用,奋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9月14日,天长市开展全市基层党建“亮晒评比”。市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16个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参加。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一是现场观摩,调研石梁镇石街社区、新街镇李坡村、汊涧镇长山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二是召开座谈会,围绕评级结果运用、农户动态调整、失信惩戒、诚信教育等,逐个发言,谈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下阶段工作思路。

在石街社区,调研了村级信用议事亭、村级发展服务站等,听取了乡风文明评议“三议两审一公开”、信用惠农“五大行动”介绍。在李坡村,调研了信用文化长廊、诚信学堂,观看了信用村建设微视频,听取了诚信微党课。在长山村,调研了信用积分超市、“兴村富农贷”民宿项目等,听取了智慧红色信用网格介绍。

冶山镇组织委员张梦雅表示要持续抓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这项重点工作,打造长兴社区党建引领信用村示范点,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

(来源:冶山镇 黄秋月)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