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杨村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信用证集中授证仪式

作者:何 启 航 来源:杨村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杨村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进入授信颁证阶段。9月15日,杨村镇举办党建引领信用村信用证集中授证仪式,十个村共向500余名农户代表发放了农户信用证。

信用证发放是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整村授信”的重要环节之一,信用证不仅是信用户资格的证明,也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便利,信用等级越高,申请贷款的额度也会越高。拥有信用证的农户、养殖户在前去银行办理信用户授信额度时不需要抵押低保,利息也会大大降低。因此信用证也起到了正向激励作用,农户们为了提高信用等级而主动改善家风、人居环境等,有效地配合了乡村治理,助推了乡风文明建设。

本次信用证集中授证仪式上还向77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颁发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证,剩下的7000余张农户信用证将在本周内全部发放完毕。 (来源:杨村镇 何启航)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